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写给翁总

这是矛盾的。

在你登上总会长之职之前,我是你的支持者。之后,你的表现,很难让我继续支持,尤其是看到你一再展现出你打压党内政敌的手段。

然而,特大后你被投不信任票,我却是无比失落,因为想到一位敢做敢为的马华翘楚壮志未酬就先阵亡。

那些贪官污吏可高兴得紧。

而今早,看了星云大师的言论,无奈但也认同。

该放手时,总得要放手。。。

接下来的事,就由接下来的人去完成吧。

毕竟,已经被投不信任票,名不正言也难顺,我不想翁总成为一个跛脚总会长,也不想你被标榜为眷恋职权者。

2 comments:

阿辉 said...

所有的是非对错,都应该有一个最终了断。
所谓的“大团结”,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正如我先前所言,翁总要建设一个怎么样的政党文化?马华的未来大方向是如何?留给历史的定位?
这些不能不做慎重考虑。

Unknown said...

看来有拍过片的,才能当马华老大!
难道马华正气亦亡也?痛哉!痛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