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廉价的灯

词/曲:张泽

这是一个沸腾的凌晨 我像屋里廉价的灯
亮着跟随世界杯的情绪 低落了又上升

1998年的那年我24岁
烦恼真是一大堆
却从来没有好好想过 家里的是是非非
我有爸爸妈妈 三个姐姐和一个妹妹

回想起大姐出嫁的那一天 或许是圆了心头愿
喜悦的泪水在妈妈的眼里 滚动又滚动着

我不明白是快乐还是不捨 爸爸也掉下热泪
我已经知道 多年以后
二姐三姐和小妹也会嫁出去
於是我悄悄落泪

我的亲人啊 你们幸福吗
是否就像爸爸和妈妈

我的家人啊 你们还快乐吧
感激你们给我温暖的家
哪怕我只是一盏廉价的灯

醒在一个微凉的早晨 爸爸妈妈在做运动
三年前假如是在这个时候 我们已在巴剎里劳动

时光的溜走 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爸爸妈妈已白了头
我多么希望 多年以后
我有太太和小孩 享受天伦之乐
最好还有爸爸和妈妈

我的亲人啊 你们幸福吗
是否就像爸爸和妈妈

我的家人啊 你们还快乐吧
感激你们给我温暖的家
哪怕我只是一盏廉价的灯


我真的希望 我的家人啊
要继续相亲相爱
哪怕我只是廉价的灯



我也只是一盏廉价的灯。。。

10 comments:

梦梦 said...

谢谢辉哥给我这首歌^^

阿辉 said...

不用客气。。。你也给过我不少歌。。。:rf:

Unknown said...

有可能POST"廉价的灯"的MP3上来吗?找了好久,都找不着啊。。。

阿辉 said...

Ming Aik

给我你的电邮或MSN

Unknown said...

收下了。多谢。

阿祥 said...

辉哥,我也想要这首《廉价的灯》,另加《砂劳越》。谢谢。

angcheesiang@gmail.com

阿祥 said...

新年快乐!

已经收到!谢啦!

brianteh said...

hi bro hui, i like the song very much, could u pls send it to me? TQ! tehbrian77@yahoo.com

Carena Wong said...

any body can send me 廉价的灯 砂劳越。 thanks!!!

Carena Wong said...

My email address. nsh_ronaldo@hotmail.com